一口吃掉

随便写写 谢谢喜欢

关于狼王的腰伤

土豆x狼王


【前情提要,让我们先回顾漫画】

①这里是狼王为了保护小土豆,腰部重重撞到了石头上:

②在此之后就绑上了护腰带,严重程度可想而知:


该情节为此后成为年上受埋下伏笔(我瞎说的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普通的周末。


狼王正看着电视,家里门铃突然响了。


狼王心想会不会是黄毛他们几个,可现在自己身上还穿着土豆的小狗毛绒睡衣,怎么出去见人啊!?


土豆在厨房里做饭,听到动静立马就去开门了。


几分钟之后,只见他拖着个大箱子进来。


“什么东西啊?”


“你的快递~”


“我什么时候买有?”


“我给你买的,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嘛。”土豆故作神秘地说。


到底买了什么还要搞得神神秘秘的,狼王看着他认真地一点一点把零件组装起来——是个按摩椅。


“你买这个给我干嘛啊?多费钱啊。”


说到这个,狼王就想起了土豆前两个月早出晚归地偷偷背着他去做暑假工,原来是为了赚钱买这个。


土豆不喜欢听这样话,重点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而是在他心里,他觉得自己为狼王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
“给你按摩啊,这哪儿浪费钱了,给老婆花钱天经地义啊。你不是腰不好吗,还总借着这个理由拒绝我,以后要是我不在家,你疼的时候就躺上去,说不定能舒服点呢。”说完就推攮着狼王坐上去试一试,然后一边参照说明书一边捣鼓着各种按钮。


狼王仔细一想,认为土豆考虑地确实周到,毕竟自己腰不好是事实,那还不是因为在土豆小时候某次出游伤到了落下了后遗症,当时缠了三个多月的护腰带。这好不容易养好了,多年后的今天也难逃一劫。小崽子每次下手都不知轻重,次次都会弄得他腰酸背痛的,就算是年轻人也经不起这么折腾,更何况他已经快四十岁了。


“有心了。”狼王动容地看着他。没想到土豆小时候虽然傻乎乎的,长大了还挺会照顾人,就凭这些,以后一定好好疼爱这小子!狼王心想。


“怎么样,按的舒服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你亲我一口,好吗?”土豆双手撑在狼王身上,不断向他发射星星眼攻击。


“哼,臭小子,得寸进尺。”


狼王口嫌体正直,最后还是搂住土豆的脖子,把他拉下来狠狠地亲了一顿。


“走,运动运动。”土豆将身下的人拦腰抱起,走回了房间。


以至于是怎么运动的我也不知道,反正再此之后那台按摩椅会经常发挥他的用途。


───


彩蛋更甜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8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